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2年杭州中考保送政策将在3月初确定

2012-07-25 11:02:46佚名

  据称,杭州未来中考政策或将有所调整,省一级重点高中的保送生比例将可能扩大至50%。

  对此,杭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今天在接受浙江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重点高中保送生比例扩大,从全国来看都是大趋势。不过目前,杭州教育部门正在一些学校当中进行调研,具体比例多少,还要慎重考虑各方面意见和利弊才能确定。

  据了解,杭州目前省一级重点高中的保送生比例大概在35%-40%之间。2011年,8所省一级重点中学共招收保送生1950人。假如该比例提升,将会有更多学生可以不通过中考升入重高。

  杭州中考保送政策是否调整及调整方案,最迟将在明年3月份确定。杭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也建议,广大家长考生保持淡定的心态,不要因为新政策打乱自己的学习计划。

 

相关链接:

杭州中考改革或有大动作 重点高中保送比例扩大至5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