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长河高中再招“宏志班”

2011-09-23 16:27:58佚名

  2003年,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将继续面向全市招收第三届“宏志班”,这对家庭贫困,而成绩优异的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佳音”。“宏志班”以免费培养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孩子而深得人心,长河高中自2001年招收第一届“宏志班”以来,目前总共有102名学生在校学习。

  2003年长河高中招收一个“宏志班”,凡是家庭经济条件困难,而学习成绩优秀,操行优良的杭州地区应届初三毕业生都可以报考“宏志班”。成为“宏志班”的学生将能享受到完全意义上的“义务”教育。高中三年免交学费、住校费、校服寝具费,特困学生每月还能领到150元-250元的生活费,学校还给远路学生每学期报销一次回家车费。

  各县市(含萧山、余杭)的应届初三毕业生如要报考“宏志班”,今起可向所在县(市)教育局教育科报名。杭州市区内的学生直接向长河高级中学教导处报名(电话:86606299)。

  “宏志班”学生的录取将在各县市(含市区内)高中招生前进行,由各县(市)教育局教育科和杭州市教育局高中处审核后发《录取通知书》。由于“宏志班”提前录取,因此符合条件的考生在填了高中报名表后,仍可继续报“宏志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