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萧山中学举行201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11-09-20 16:50:55佚名

  9月1日下午3:45分,在萧山中学党委副书记楼天立老师洪亮的宣布声中,萧山中学201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

  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周斌副校长宣布了学校上学期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名单,并由校领导向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接着,金海燕副校长做了有关安全方面的讲话,重申了交通、防火、用电、防盗、体育活动以及财产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告诫同学们安全问题无小事,一定要提高警惕,保证自身安全。

  孙戎校长致开学典礼辞。孙校长回顾了我校上一学年取得的一系列可喜成绩,尤其是2011年高考我校文理科重点上线率双双突破72%的优异成绩。孙校长指出,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应该看到还有28%的同学未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更应该关注他们,思考如何能够减少系统损耗。为此孙校长强调,全校老师在新学期要进一步落实各项教学常规的要求,要以全体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扎扎实实地做好教学常规,要以学定教、以教促学,并希望同学们能参与其中,师生相互督促,共同进步。孙校长还语重心长地嘱咐同学们,要在新学期学有规矩,学有方法。最后,他希望在新学期中,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前进道路上策马扬鞭,努力耕耘,不断创新,并勉励大家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句号。我们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校师生不懈的努力下,萧山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