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2011年中秋节放假告家长书

2011-09-09 13:34:12佚名

  尊敬的各位家长: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公告》,现将2011年中秋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放假安排:9月9日下午3:05,学生放学回家,中秋节:9月10日(周六)、11日(周日)、12日(周一)放假三天,13日(周二)全体学生早上9点前返校,先到教室自修,课间操时间进行全体师生升旗仪式,第三节按正常课表上课。

  2.重申学校新学期的学生管理规定:

  (1)中学生使用手机严重危害身心健康已成为社会共识,学校严禁学生校内使用手机!违者收缴保管至毕业,情节严重的学校纪律处分。

  (2)学校实行半封闭化管理。住校生周日下午回校后直到周六放学后才能出校门;有特殊情况的须办好请假手续后方能出校门;通校生上下学一律凭出入证进出!(通校生的出入证在制作当中)

  (3)严格执行学生仪表仪容要求。男生不留长发、染发、烫发;女生不染发、烫发;不得佩戴任何首饰挂件。中秋放假回校后,学校将做统一检查,不合格者当场整改,必要时联系家长,请家长督促学生做好仪表仪容自查。

  (4)学校为保障食品安全要求学生在校内就餐,实行学生打卡自由选择的模式。严禁外卖和教室就餐,请家长控制好孩子的周生活费。

  (5)中学生网购已经成为影响学生身心健康和学校管理一个重要因素,本学期起学校不再接收学生任何网购邮寄包裹等!

  (6)在校外租住房子的学生,家长要做好安全教育和必要的管理,家长是安全监督法定的第一责任人。校外租住房子须有家长陪住,并将租住地点、房东情况等告知家长,学校对校外租住情况适时进行抽查。

  请家长了解和配合学校的以上工作和举措。

  3.学生的平安与幸福,是我们的最大心愿,为让学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请你配合做好:

  (1)近期杭州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家长是学生最好的老师和榜样,要在家庭中讲文明、讲礼仪,做文明的使者和实践者。

  (2)合理休息的同时,督促孩子认真完成家庭作业。

  (3)加强交通安全教育,要遵守交通规则。

  最后,祝您全家中秋节快乐!

  杭州市塘栖中学

  2011年9月6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