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杭十一新高一年级举行家长会及新生始业教育

2011-07-12 17:39:30佚名

 

  7月9日,高一新生家长会和新生始业教育分别在阶梯教室和高一各班教室同时进行。毛伟民校长、杨秀儿副校长、沈芦山副校长、高一年级工作领导小组刘正阳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政教主任兼年级组长缪启明主持。

  毛校长在大会上做了振奋人心的讲话,他以发生在身边的事情为例,使家长们深受鼓舞,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把孩子交给十一中,我们放心,我们更有信心。孩子在这里一定会考上理想大学,实现梦想。”缪主任则对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而在同时,在班主任的组织下,高一各班进行了新生始业教育,具体内容有:校史教育、“190”传统教育、常规教育等。始业教育的时间安排为一整天,目的是让新同学们初步感受杭十一中的校园生活。在下午举行的年级大会上,学校还邀请了优秀毕业生代表2011届李天霖同学,他在发言中预祝学弟学妹们高中三年过得充实、快乐,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作为杭十一中的师生,我们有信心、有底气做最好的自己。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