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杭州2010年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2012-07-25 17:22:44佚名

  

  杭州中考网:2010年6月25日上午8点30分,2010年杭州市区(不含萧山区、余杭区)普通高中招生第一批录取工作正式开始。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的招生录取,按“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的方式进行。

  据杭州市教育局最新消息,杭州市区普通高中第一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22分;第二批录取学校中普通高中(含择校生班)、职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65分。

  普通中专五年制和“3+2”高职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00分,三年制普通中专(高职院校中专部)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00分,成人中专普通班最低录取分数线由各校自定;市区技工学校不划统一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由各招生学校根据本校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择优录取。

  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杭州第十中学、杭州市长征中学、杭州市夏衍中学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22分,上述学校尚未完成招生计划。因报考人数不足,以上学校将通过补报志愿招生,请达到第一批学校录取控制分数线但未被录取的考生,请在明天(6月26日)上午11点前到原就读初中学校办理补报志愿手续或放弃补报志愿的说明,个别生到联考区办理有关补报手续。

  6月26日上午起,可以查询第一批录取学校的录取结果,考生可以凭“9位数准考证号和5位数成绩查询号”通过杭州教育城域网(www.hzedu.net)免费查询。

  另外,第一批上线未被录取和第一批未上线的考生请注意:

  第二批(一般普高、职高、技校)录取工作于6月28日起进行。中专录取工作在6月29日—7月2日进行,录取通知书由录取学校负责发放。

  第二批录取工作结束后,上线未被录取和未上线的各类考生,可于7月4日随带本人成绩卡前往设在杭州十四中学(凤起路580号)的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中专、职高、技校)招生市场,届时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根据招生计划与学生意愿进行双向选择,择优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