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2018年合肥庐阳高中艺术特色班招生方案

2018-05-22 17:47:08中考网编辑

  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合肥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特制定本方案。

  一、报名条件

  1.2018年合肥市区应届初中毕业生;

  2.综合素质评价结果达到普通高中录取要求。

  3.具有初步的美术专业基础、音专业基础乐、健美操基础、普通话标准。

  具备我校艺术生招生条件的考生,请携带考生本人2018年合肥市中考体育或实验操作考试准考证和相关比赛获奖证书或考试等级证书到庐阳高中教务处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予以登记报名。专业不可以兼报。

  二、专业测试办法:

  美术、音乐、播音主持、艺术表演(健美操、啦啦操、舞蹈)专业测试是考查学生的专业基础,测试成绩是我校艺术特色班录取的重要依据之一。

  (一)考试科目设置及分值:

  1.美术专业:素描      20分

  2.音乐专业:音准      10分,声乐、器乐(二选一) 10分

  3.播音主持:普通话   10分,才艺展示        10分

  4.  健美操:基本套路   10分,才艺展示        10分

  (二)考试时间:6月24日上午8:00

  (三)测试内容:

  根据初中现行教材内容,美术专业:静物写生;音乐专业:练耳、歌曲、乐曲(声乐专业考前两项、器乐专业都考);播音主持:普通话、才艺展示;健美操:健美操基本套路、才艺展示。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办法:

  (一)报名时间:报名时间:6月16日——6月23日。

  (二)报名地点:庐阳高级中学教务处。

  咨询电话: 65523723

  (招生专线) 65526412-8012   65607526-8012(王老师、张老师)

  四、几点说明:

  (一)为了方便考生,6月24日上午8:00,考生凭《2018年合肥市初中毕业学业统一考试准考证》领取《2018年庐阳高级中学艺术班专业测试准考证》并查看考场、参加考试。

  (二)试题采取抽题的形式于考前确定测试内容。

  (三)考试结果以“合格”和“不合格”的形式呈现,划分的依据是考生成绩及报名人数与招生数的比例。6月27日在庐阳高级中学校园网(http://www.lygjzx.com)发布艺术班招生专业测试结果。

  (四)录取后按照中考成绩分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