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2018年合肥滨湖寿春中学自主招生开始

2018-04-13 15:53:36中考网编辑

  前天,合肥滨湖寿春中学公布,2018年依然进行自主招生,公布了招生咨询电话。小编为方便意向为滨湖寿春高中的家长,整理供各位家长参考。

  2018自主招生

  招生计划:

  合肥市外:120人

  合肥市区:未知

  咨询电话:

  0551-62984126,62984127,62984128

  具体招简:

  具体政策报教育局主管部门备案后,将通过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对外公布。

  你还可以关注滨湖寿春中学官方公众号:hfbhsczx;或者查询滨湖寿春校园网站:www.hfsczx.net

  其他:

  1、学校实行每周五教育教学活动日,即学生每周日下午返校,每周五下午放学后离校;

  2、学校实行走读与寄宿相结合,周六日如有学生留校,学校将安排专职生活老师和领导值班,市外的家长可以放宽心。

  2017自主招生

  【报名】

  1.报名条件:合肥市区以外(含四县一市)应届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优良、表现突出,初中期间至少获得一次校级及以上表彰。

  2.报名方式:5月13日-31日登录“合肥寿春中学”校园网(网址:www.hfsczx.net)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一并上传户口本学生页、八九年级素质报告册(成绩单)和获奖证书照片。

  3.资格审查与准考证打印:报名信息提交成功约7个工作日后,查看是否通过审核。初审合格者请自行打印准考证,于6月18日参加滨湖寿春高中组织的考核。

  【考核】

  
  1.考核时间:6月18日全天。

  2.考核内容: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紫云路与湖北路(666号)交叉路口(新省委省政府向西1500米左右)

  高考成绩

  2014年合肥滨湖寿春高中第一届高考,2017年已经是第四年了,如下是近四年高考成绩盘点。从学校喜报公布的全校本科、一本和二本达线率可以看出,四年来学校的达线率一直呈上升趋势。学校文理科重点班的二本达线率也还是蛮不错的。

  2017年高考成绩:

  合肥滨湖寿春中学高中部2017年431人参加高考。其中文化课类408人,艺体类23人。

  文化课一本达线人数216人,达线率52.9%(2016年一本达线率为48.8%);二本及以上达线人数375人,达线率91.9%(2016年达线率为89.5%)。

  宏志班一本达线率为85.9%(2016年为74.7%),二本及以上达线率100%(2016年为96.2%)。

  理科最高分张宸瑞同学为645分,全省排名641名。

  艺体类本科双达线率为100%。

  2014-2016年高考成绩:

  

  2017滨湖寿春招生问答

  ●问:合肥滨湖寿春中学与合肥寿春中学是什么关系?

  答:合肥滨湖寿春中学(新省委省政府向西1500米)作为一所完全中学,与合肥寿春中学(合肥市濉溪路南国花园西侧)同属“寿春教育”旗下的两大核心品牌机构。两校区有着相同的办学主体、相同的办学理念,同样的管理、同样的服务,两校共享教育资源,力争形成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存共荣的办学格局。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