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2018年安徽省厅中考体育文件四大变化

2018-01-18 14:14:40包大人

  今年省厅方案出现四大变化

  据了解,2018年省厅中考体育考试方案与2017年时对比的四大变化:

  一是名称上的变化。2017年考试的名称是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2018年省厅文件改为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

  二是分值上的变化。2018年省教育厅首次将中考体育作为学科(体育与健康)列入考试科目,考试总分值定为不低于60分,2017年为55分。

  三是免考考生成绩发生变化。2018年省厅文件规定,获准免考的考生,其中考体育考试成绩以总分60%计入中考总分,2017年为70%。

  四是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维度提法的变化。2018年省厅文件:与体育与健康相关的过程性评价及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结果作为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身心健康”维度的实证材料记入档案。2017年文件提出“运动与健康”维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