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2018合肥中考:共建班到底值不值得上?

2018-01-08 14:33:55包大人

  一、什么叫共建班?

  在合肥,共建班应该是名高中和普通高中合办的班级,班级设置在普通高中,名校高中会提供一些师资等帮助,类似于普通高中的重点班,用来吸引好生源。

  二、合肥有哪些学校有共建班?

  从2017年合肥中考分数线上可以看到,合肥十七中,合肥三十五中,科学岛实验中学,合肥润安公学,世界外国语,高升学校均有共建班。不过各校共建班信息不多,尤其公办高中,此类信息较少。

学校
共建学校
备注
  合肥十七中
合肥六中
 
  合肥三十五中
合肥八中
 
  科学岛实验中学
合肥九中
 
  合肥润安公学
合肥六中
2017年开始
  世界外国语
合肥一中
 
  高升学校
合肥一中
 

  三、各校共建班分数线

  小编将共建学校的分数线也放上来供大家参考,其实基本上可以看出共建班的分数线比该校中考分数线高一些,可能在师资、学校重视程度上要高一些。

  

  四、各校高考成绩

  2017年高考,合肥十七中424名考生中,343人达本科线。其中,文化课达本科线162人;艺术类达本科线170人(艺术A类83人,艺术B类87人);体育类达本科线11人。高考本科达线率为80.89%。

  随着2017年高考成绩的出炉,合肥三十五中263名考生中,本科达线率70.3%,8名学子被高校提前录取。

  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428人参加高考,310人达到本科线,本科达线率72.4%。其中美术类双本达线93.2%,音乐类双达线94.3%,体育舞蹈类双达线92.9%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