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合肥市教育局通知:4、5两日中小学停课

2018-01-04 14:56:23中考网编辑

  昨天开始,合肥市开始下雪,今天雪依然很大。今天上午市教育局紧急通知1月4和5日中小学停课2天。

  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各市管学校:

  1月3日,我市出现了入冬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降雪过程。市气象台3日21时00分将暴雪预警信号由黄色提升为橙色,预计6小时内我市大部分地区降雪量将达10毫米以上,且降雪将持续。根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现就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要把防范极端天气、保障学生安全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来抓,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各县(市)区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暂时停课两天(元月4日和元月5日)。

  二、各级各类学校可根据天气变化的影响程度和学校自身实际实行弹性上下学,尤其市区、县城的小学和幼儿园,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确定上下学时间或在家自习,并告知学校。学校要做好缺课学生的后续课业辅导工作。

  三、所有非寄宿制学校暂停晚自习和户外集体活动。寄宿制学校做好留校安全教育管理、离校与家长对接工作,并根据天气情况灵活处置各种突发情况,确保师生安全。

  合肥市教育局

  2018年1月4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