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合肥市五十中明年底将在政务区建新校

2017-12-05 11:22:52张沛

  为缓解合肥政务区居民增多带来的学位紧张状况,省城将在政务区配套优质公办教育资源,36个班的五十中新校分部、24个班的祁门幼儿园和48个班的祁门路小学即将开建。

  据蜀山区相关部门介绍,目前计划新建的学校暂称为“五十中学新校分部”,选址在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东南角,占地约40亩,规划班级为36个,计划于2018年底开工,建成后可新增学位1800个。

  随着潜山路以东、金寨路以西的政务区地块的开发,相关的教育资源也将陆续集聚。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最新消息显示,祁门路幼儿园即将开始土建工程,具体位于祁门路与石台路交口西北角,规划用地1.03万平方米,将新建一所24班幼儿园、地下车库等相关配套设施。

  此外,合肥市还公示了祁门路小学的规划,具体将在花亭湖路和荷叶地路交口东南角新建,用地面积为3.20万平方米,规划为48个班级,将建教学楼、综合实验楼、报告厅、图书馆、风雨操场、运动场等。根据规划方案,学校将在2018年开建,建成后可增加2760个学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