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2017级高一卓越班励志高校行启动仪式

2017-12-05 11:04:04李磊

“相约合肥九中,放飞青春梦想”
                   --2017级高一卓越班励志高校行启动仪式

    8月13日下午15:00,合肥九中2017级高一卓越班励志高校行启动仪式在一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百名2017级优秀新生及家长参加仪式,开启了为期三天的精彩励志行。启动仪式由熊荣领副校长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国正到会发表重要讲话。
    张校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参加此次活动的优秀学子,他指出作为学生要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目标,要知行结合,善于从实践中学习。张校长强调,参加活动同学们要在此次励志高校行中“收获阅历、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理想”。他勉励这些通过择优选拔出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在未来的三年,树立远大目标,勤奋刻苦努力,追寻青春梦想,为合肥九中的精彩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组织方的代表向各位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活动主题与目的,励志行的日程及安全注意事项。高一新生家长张德斌代表家长委员会介绍了整个活动的筹划及组织过程,感谢学校组织如此意义丰富的活动,精心周到的安排。
    最后,熊校长讲话,指出参加活动的同学要有团队意识,要有安全意识,要有收获意识,要有文明意识,严格遵守活动纪律,维护九中形象,希望以此次励志高校行为起点,让我们的2017 级学生扬帆启航,筑梦未来,再创新的辉煌!
    整个启动仪式,掌声不断,简单且庄重,学生和家长们深受鼓舞,启动仪式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高一年级部 李磊 供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