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2017年合肥中考联招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公布

2017-07-14 10:04:41中考网编辑

  1、未公布最低分数的学校均为招生计划没有完成。

  2、2017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实行平行志愿,录取原则为“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具体方法如下:首先对每个考生进行多重排序(即根据考生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总分从高到低排序,总成绩相同的按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从高到低排序,仍相同的按初中毕业学业文化课考试等级从高到低排序,再相同的按体育、理科实验操作两科目考试等级从高到低排序,再相同的按文化课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再相同的按考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文化课考试及英语口试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排序),得到一个从高到低的顺序位。录取时,采用计算机录取方式,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依照顺序位从高到低,对考生按平行志愿的顺序依次逐个检索投档。

  以合肥一中、六中、八中3校联招为例,联招统招生录取最低线为762分,对符合条件报考联合招生统招志愿的所有该分值考生,综合素质评价等级须达到AAAAA(5个A),方能录取;如综合素质评价等级相同时文化课考试等级须达到A-A+A+AA(即:2个A+、2个A、1个A-),再相同体育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等级须达到AA(2个A),再相同文化课考试必须达到698分,再相同语数外3门课总分及英语口试必须达到421分,方能录取;763分及以上且填报一中、六中、八中3校联招志愿的考生直接录取。其它学校录取原则均同上。

  3、各批次学校的录取结果,考生可以通过合肥教育网(www.hfjy.net.cn)、合肥招生考试网(www.hfzk.net.cn)、合肥中考中招网(zz.hfzk.net.cn)或通过12580进行查询。

点击进入录取结果查询页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