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2017年合肥中考体育考试将于下周一进行

2017-04-13 10:30:42中考网编辑

  关于2017年中考又有最新消息了!2017年合肥中考体育考试将于2017年4月17日至22日进行,缓考时间为4月27日上午。据悉,今年合肥市区共有考生29488人,满分为55分,男女生各进行3个项目考试,其中必考项目25分,选考项目各15分,得分计入考生2017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分。

  据悉,体育考试属于中考的重要内容,凡参加2017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的应、历届考生均需参加体育考试。考生以学校为单位参加考试,具体时间以《考试秩序册》为准。因天气等原因无法如期进行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项目:长跑男女生必考

  男女生各进行3个项目的考试,其中必考项目1项,选考项目2项。

  必考项目: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

  选考项目:A.50米跑、B.坐位体前屈、C.立定跳远、D.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E.掷实心球、F.跳绳、G.篮球运球、H.足球折线运球,考生须从中选2项。考生在报名时注明其选考的项目,选考项目确定后不得更改。

  3、体育考试的成绩与评定体育考试满分为55分,其中必考项目25分,选考项目各15分,计入考生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总分。体育考试成绩设4个等级:55-50分为A等级,49-44分为B等级,43-33分为C等级,32分及以下为D等级,作为初中毕业综合素质评价中“运动与健康”方面的实证材料之一。

  考点设置:今年共设4个考点

  考点设置与人员安排:2017年合肥市市区共设4个考点,分别设在合肥一中(滨湖新区)、合肥七中(新校区)、合肥十中(新校区)和合肥一六八陶冲湖学校(新站区)。缓考地点为合肥十中(新校区)。

  每个考点设考点主任1人,考点副主任4人,总协调2名,考务主任1人,总调度1人,总纪检1人,纪检7(或8)人,场地负责人2人,项目主考7(或8)人,考务员22人,技术员17(18)人,引导员20人,联络5人,后勤2人,医务2人,保卫2人,特邀体育专家1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