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2016合肥中考政策性加分投档审核工作通知下发

2016-05-11 16:41:17包大人

  各区教育主管部门,各相关报名点学校:

  根据《合肥市2016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合教〔2016〕139号)精神,现就做好我市市区2016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政策性加分投档审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审核程序

  符合我市2016年中考政策性加分投档条件的考生,须认真阅读《合肥市市区2016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政策性加分投档申报及诚信承诺书》(见附件1),并备齐有关证书、证明等申报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出具证明材料的单位审核人、单位主要负责人须在证明材料上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考生须由本人携带户口簿及有关证书、证明等材料,向所在学校(报名点)申报政策性加分投档,签订《诚信承诺书》。各校须对申请政策性加分投档的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考生加分投档项目等信息在校园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5月19日将申请加分投档考生信息汇总报送至各区教育主管部门。

  各区教育主管部门对所辖学校的申报材料进行复核,复核结果在区教育信息网上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5月27日上午将《合肥市市区2016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政策性加分投档统计表》纸质和电子版报至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报送(注明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原件已验”等字样,并由复核人签字,区教育主管部门盖章,附在《诚信承诺书》后)。逾期未报送的视作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5月30日下午,市公安局、市民委、市教育局集中办公,对少数民族类考生加分投档材料进行集中审核。

  经合肥市中小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终审后,结果将通过合肥招生考试网向社会公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