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2015年合肥中考模拟志愿填报相关信息

2015-06-14 15:43:47中考网整合

  合肥中考网讯:2015年合肥中考大幕今日正式拉开,近日从市考试院获悉,今年合肥中考仍继续实行网上阅卷,6月底,考生可第一时间通过合肥教育信息网查询到自己的中考成绩。

  据了解,6月14日上午语文科目结束后,将开始试卷的扫描工作,预计6月16日晚上结束。18日开始网上评卷,预计22日结束。成绩校验合成工作预计将于6月25日左右完成。预计到6月底,考生可第一时间通过合肥教育信息网查询到成绩。

  同高考一样,考生在中考成绩“揭晓”后方能进行网上志愿填报。由于大多中考生第一次接触“网上志愿填报”,为了减少正式填报时的出错率,6月19日到20日,市考试院将组织各校进行一次“模拟演练”志愿填报,考生可预估分数并提前做足准备工作,熟悉报考流程。

      编辑推荐:

      2015年合肥中考志愿填报信息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