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合肥一中体育特长生须签订入学承诺书

2013-09-25 10:30:11合肥中考网编辑整理

  合肥中考网:据了解,合肥一中体育组召集了2013级全体体育特长生,共计3个项目35名学生在学校德方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体育特长生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体育学科组长徐荣生就合肥一中体育特长生管理的规章制度向与会的体育特长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徐老师强调体育特长生一定要严格服从学校管理,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科学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与训练时间,做到学习训练齐头并进,努力成为一个高素质的人才。谷伟老师、薛山老师、孟祥瑞老师就各自项目的合肥一中校队的历史发展,基本现状和训练要求向体育特长生做了详细的说明。与会的同学们当听到合肥一中校运动队辉煌的战绩时,无不欢欣鼓舞,跃跃欲试。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来到合肥一中学习的机会,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管理,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为合肥一中争得荣誉。

  35名体育特长生现场签订了《2013年合肥一中体育特长生入学承诺书》。

  合肥一中招收体育类特长生由来已久,各个项目的体育特长生都为学校争得了无数的荣誉。同时在学校的科学管理下,这些体育特长生在高考升学中也有不俗的表现。
 

 

 

  可加群参与互动

  合肥中考家长1群236712082   合肥初中家长3群205982885    

  e度2014合肥中考家长1群       e度-合肥初中家长3群

  >>去论坛逛逛

  编辑推荐:

  2013合肥一中三校特长生各初中报考人数

  2013合肥一中三校体育特长生考核实施细则

  2013年合肥中考特长生分数线

  2013合肥一中、六中、八中特长生报名条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