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2013合肥中考跳绳通过手柄计数

2013-04-25 11:02:05合肥中考网编辑

摘要:昨天,2013年合肥中考体育考试拉开帷幕,很多家长反映考生平时练习与考试时有差距。据悉,跳绳计数是手柄里有感应器进行计数,然后手柄和主机之间通过无线传输信号。

  合肥中考网4月25日:昨天是2013年合肥中考体育考试第一天,据参加过的家长反映,考试时的成绩与平时差距较大,怀疑计数设备不准确。(延伸阅读:2013合肥中考体育考试现场报道

  昨日,记者咨询了考试院相关工作人员,据他介绍,跳绳考试时,计数是通过手柄里感应器进行计数,然后手柄和主机之间通过无线传输信号,没有任何红外设备,也没有什么打在地上才计数的说法,只要手柄正常转动,跳绳就可以正常计数。(延伸阅读:2013年合肥中考跳绳说明书

  考试时考试用绳20根。考前需要将这20根绳和主机联机。每组考前由计算机下发数据到主机中,然后由主机控制20根绳子和显示屏,当考生准备好后,设备操作人员检查本组跳绳是否都已处于“空闲”状态。确认各跳绳状态后,按动主机按钮,主机通过音箱发出语音指令:“预备…5…4…3…2…1…开始”,考生开始测试。最后10秒会进行倒计时报数“10…9…8…7…6…5…4…3…2…1…停”。计数从“开始”口令发出开始,到“停”口令发出结束,此时成绩为最终成绩。从发令到结束,LED屏上会滚动显示提示信息及本组考生成绩。

  据了解,今年电子设备供应厂商是广州亚运会的供应商,所有设备都是专业设备,参加考试的老师都是经过培训的,如果考试时有任何疑问,可以与监考老师沟通。

  参与讨论:2013年合肥中考体育成绩汇报&经验总结!欢迎提问!

  编辑推荐:
  2013年合肥中考体育考试3月5日开始报名

  体育跳绳中间断了还能继续跳吗?

  2013年合肥市市区初中毕业学业体育考试评分标准

  2013年合肥中考体育跳绳招标完成

合肥初中生家长群(仅限合肥本地初中生家长加入) 233792198 
2013合肥中考家长群(仅限2013合肥中考生家长加入) 197135982
温馨提示:入群请注明孩子学校和年级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