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合肥九中2012年高一新生军训报道

2012-09-06 09:37:42合肥中考网编辑

摘要:合肥九中2012年高一新生9月1日在合肥市国防教育学校开始接受为期7天的军事训练,军训是高中学习生活中的一门必修课,是我们成长历程中的重要环节!

  合肥中考网9月6日:9月1日上午,合肥九中高一年级近650名师生来到环境优美,清新怡人的合肥市国防教育学校,开始接受为期7天的军事训练。此次军训经过了学校领导的精心谋划、周密安排,从踏入国防教育学校的大门那一刻起,全体师生就感受到了家一般温暖。参加此次军训开营仪式的领导有合肥市国防教育学校校长项菲,副校长胡纯先,军训部鲍现忠主任,合肥九中校长陈明华,工会副主席陈昌松,督学室主任任书智,保卫科科长郑君。合肥九中陈明华校长代表合肥九中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对国防教育学校的领导、老师和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宣布2012年合肥九中高一新生军训正式开训。在此之后,由该校高一新生代表唐安阳同学发言,表决心。

  军训是高中学习生活中的一门必修课,是我们成长历程中的重要环节。军训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军队的了解,强化国防意识;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军事基本技能,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坚韧不拨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集体意识、协作意识和雷厉风行的优秀品质,要将部队的优良作风、精神、铁的纪律内化成我们自觉的行动,全面提升身心素质,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信我校高一年级的每一名同学都有钢铁般的意志,在一周训练结束的时候,我们会看到一个整洁、严明、自信、独立的集体。我们将见证新的集体与新的力量就此凝聚,创造合肥九中新的辉煌!

    参与讨论:送给高一新生:如何适应新环境

    编辑推荐:

    如何“hold住”你的高一

    高一新生如何迈好第一步

合肥初中生家长群(仅限合肥本地初中生家长加入) 233792198 
2013合肥中考家长群(仅限2013合肥中考生家长加入) 241084359
温馨提示:入群请注明孩子学校和年级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