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合肥重点高中:合肥八中全面信息汇总整理

2012-08-07 16:12:29合肥中考网编辑整理

摘要:合肥八中是合肥本地著名高中之一,2008年整体搬迁到政务新区,翻开了暂新的一页。八中被人称为无冕之王,重点中的重点。小编整理了合肥八中多方面的信息进行了汇总,希望能展示给你一个全面的合肥八中。

  合肥中考网8月7日:合肥八中作为本地最知名的三所重点高中之一,一直秉承着教师与学生共同发展的教学理念,学校师生和谐,作风严谨,务实发奋,不事张扬,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延伸阅读:2012年合肥八中高考成绩)。

合肥八中校园环境

点击查看:合肥八中校园环境一览

    合肥八中:安徽省示范高中

  学校简介

  合肥八中是安徽省示范性高中,直属合肥市教育局管理,为公办高级中学,1999年被评为合肥市示范高中,2002年被评为安徽省示范高中。2008年整体搬迁至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

  学校占地10.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现有4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446人,教职工286人,其中专职教师235人。

  师资力量

  合肥八中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教职工286人,其中专职教师235人。现有高级教师65人,中级教师101人,初级教师69人,获得省、市教坛星新、教学能手、优质课大奖赛的教师有70多人。近五年来学校教师在学术刊物上发表的文章达一百多篇,有十多个省市级课题结题并顺利通过验收。学校的全员聘用制、研究性学习,一直是全省乃至全国的榜样。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教育教学质量一流,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形成了独特的校风、教风和学风,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多次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是合肥教育的领头羊。

  硬件设施

    合肥八中迁入政务区,设计办学规模6000人,实行寄宿制办学,高标准配备教育教学设施,共有教室120间,宿舍1224间,食堂四层,可供3000人同时就餐,图书馆、高标准实验室38个、多功能运动场馆一所,为实施特色办学提供良好办学条件。

    合肥八中2012级新高一资格审查工作定于8月6日在新校区进行。因人数众多,资格审查分四批次进行。时间为8月6日上午下午

    学校定于2012年8月14日至25日组织高一新生在合肥市国防教育学校进行军训,由于人数较多,学校决定分两期进行,校园一卡通卡号为单号新生参加第一期军训,时间:8月14日——19日。校园一卡通卡号为双号新生参加第二期军训,时间:8月20日——25日。(校园一卡通卡号末位是0为双号,另外一卡通号为20121796-20121835,20121696,20121694安排在第一期军训),目前合肥八中2012级新高一军训第一期第二期安排表已经公布。(>>延伸阅读:合肥八中2012级新高一军训须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