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2019年广州市广雅中学招生条件参考

2019-01-24 09:07:48升学小马甲

  1报考条件

  (1)具有广州户籍和广州学籍的广州市全市(11区)考生;

  (2)具有广州学籍且符合“两个有”政策的广州市全市(11区)异地借读生;

  (3)不符合“两个有”政策的异地借读生可报考我校主办的东江广雅中学。

  2报考批次

  (1)自主招生:在广州市JYJ的统一指导下,学生参加由我校组织综合能力测评活动,在中考之前完成招生,并向社会公示;

  (2)提前指标批:历年来我校均在第一志愿完成录取;

  (3)提前统招批:历年来我校均在第一志愿完成录取。

  3课程班设置

  为配合国家高中新课程的推进,进一步贯彻因材施教的原则,为学生提供多样性的课程选择,鼓励学生个性化发展,2019年新高一将整合资源,集中优秀师资,设置4个博雅(岭南)班、2个博雅试验班、1个国际课程班。

  【博雅(岭南)班】

  共设置4个岭南班,其中3个为综合培养方向,1个为学科奥赛方向。岭南班与多所重点高校进行深度合作,实施学科AO赛、大学先修等拔尖创新人才课程,培养具有深厚人文底蕴、扎实学科素养、优秀学业成绩的拔尖创新人才。



  【博雅试验班】

  博雅试验班将通过优化国家必修课程,实施博雅特色课程来培养学业成绩优异、特长能力突出的高素质人才。


  【国际课程班】

  与英美优质高中直接合作,开设国际融合课程,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核心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