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2018年广州中考体育成绩公布

2018-06-08 13:13:04中考网编辑

  各区招考办(基教科):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的通知》(穗教体卫艺〔2018〕1号)和《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体育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穗招考办〔2018〕35号)精神,现将体育考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免考考生体育成绩

  免考Ⅰ类考生体育成绩为59分,免考Ⅱ类考生体育成绩为50分,外地返穗生和往届生免考Ⅲ类考生体育成绩为50分,其他免考Ⅲ类考生体育成绩为个人体育素质综合评价成绩加31分。

  二、成绩公布方式

  (一)我办免费向在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有效手机号码发送考生体育成绩信息。

  (二)考生可登录广州招考网(http://www.gzzk.gov.cn/),在首页点击“中考服务平台”,登录“个人信箱”免费查询体育考试成绩,考生登录“个人信箱”密码与中考报名系统密码相同。

  (三)手机查询。关注“广州招考”微信号,进入“招考查询”栏目选择“中考查询”。

  (四)各初中毕业生学校于6月8日前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打印本校考生的体育考试成绩校对表,并在学校宣传栏张贴公示一周。

  三、成绩复查办法

  考生如对体育考试项目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15日前到所在中学或学校所在区招考办(基教科)提出复查体育考试成绩的书面申请。各区招考办(基教科)汇总各校上报的成绩复查申请后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并于6月20日前向我办书面上报有错误需更正体育考试成绩的考生名单(见附件)及其相关原始材料的复印件。我办复核材料后将统一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各区招考办(基教科)或考生所在中学通知考生本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