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2018年省实天河高中招生简章

2018-05-10 15:07:57中考网编辑

  一、招生范围:广州市学籍的初衷学生(不收户籍限制)

  二、招生计划人数:256人

  三、报名办法:在广州招考网上填志愿报考。

  四、录取:

  1.通过广州市高中招生平台(https://zhongkao360.gzzk.cn/)录取,由广州招考办同一发放录取通知。

  2.我校是全寄宿学校,为保障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患有传染性或不适宜住宿疾病者不予录取。

  五、收费标准

  高一高二阶段每人每学期16900元,高三阶段每人每学期17900元。(收费已含学费、书杂费、住宿费等,不含伙食费、校服费、交通费、医疗费等)

  六、格源班

  凡被我校正式录取,中考成绩排名我校录取学生前列者,将有机会编入我校的“格源班”。

  七、昊源奖学金

  1.昊源高中新生奖

  凡报考我校的初中毕业生,参加当年广州市中考,成绩超过提前批录取高分有限投档线20分或以上,综合表现评价为A,被我校正式录取并如期注册入学,书面承诺并在我校区完成三年高中学业,参加广东省普通高考后,可获得全额的昊源高中新生奖,奖金总额最高9万元。

  2.昊源高中进步奖

  未获得昊源高中新生奖的同学,在校期间进步显著且德育考核为优的将获得昊源高中进步奖(最高奖金每年2万元)。

  3.昊源高中毕业生奖

  凡我校高三应届毕业生,德育考核为优,参加当年广东省高考,被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正式录取并如期入学者,将获总奖金20万元。

  4.昊源学科竞赛奖

  学生在校期间,参加各级教育部门举行的比赛和评奖活动获奖者,将另获学校奖励,方案另行公布。高一高二阶段每人每学期16900元,高三阶段每人每学期17900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