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2018年玉岩中学高中美术特长生招生方案

2018-05-10 15:04:32中考网编辑

  一、招生计划

  美术和音乐特长生共20人。

  二、报名条件

  报考我校美术特长生的考生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本市户籍和正式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政策性照顾的异地借读生;符合“四个三”政策的外市户籍黄埔区学籍考生。

  (2)2016年5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间,获得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市级比赛三等奖,或区(县级市)级比赛二等奖以上。或其它经市教育局体卫艺处确认的个人或集体项目获奖者。

  三、文化课优惠政策

  经资格审查和专业考核合格后由上级招生部门确定为美术特长生的2018应届毕业考生,其文化考试成绩可享受降分录取政策,具体的降分录取线将以市招办公布的录取分数线为准。上线考生经市招办审批后,正式录取为2018年我校美术特长生。

  四、招生程序

  (1)中考报名期间,凡符合美术特长生招生条件且需要报考的考生,必须在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招考服务平台”,网址:http://zhongkao.gzzk.cn/)填报获奖项目、获奖等级和证书等级等相关信息。并在招考服务平台打印《2018年广州市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表》。

  (2)报名时间:5月9日—5月11日。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018年广州市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表》(学校加盖意见和公章)和近三年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小1寸彩色照片2张到玉岩中学艺馨馆三楼美术办公室报名。(报名可由父母代报)。

  (3)测试时间和地点:5月14日(周一),参加考试的考生14:00到艺馨馆一楼报到,下午14:30至17:00测试。考试地点:艺馨馆三楼美术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4)测试项目:素描头像临摹1小时、素描静物写生1小时、人物速写30分钟,纸张统一为8开素描纸,工具自备(画板、素描纸我校提供)。

  (5)公示通过资格审查和专业考核合格的名单。

  (6)公示后,由我校将合格考生名单统一上报区、市招生办审核后视其文化成绩由高到低录取,并将信息通知所在学校及本人。

  (7)将与符合上述录取条件的美术特长生的家长或监护人签订玉岩中学美术特长生协议。

  (8)特别提醒:凡体验查出有色盲或色弱者不能报考美术特长生,疑似者需要医院出示证明。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11日下午4点。

  报名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玉中路1号广州市玉岩中学艺馨馆三楼美术办公室。

  联系方式:美术科组江老师,电话1371142206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