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2018年广州中考体艺特长生3月20日起报名

2018-03-14 18:12:44中考网编辑

  日前,广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18年招收体育特长生术科考试工作的通知》《2018年招收艺术特长生术科考试工作的通知》。今年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术科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0日——3月26日。

  根据通知,凡报考面向全市招生的佛山一中等9所学校的体育特长生、市中心业余体校高中班和市体育运动学校体育特长生的考生,除参加全市统一的文化课考试和体育考试外,还必须参加市统一组织的体育术科考试。而今年凡报考佛山一中等9所提前批学校的艺术特长生、其他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艺术特长生的考生,除参加全市统一的文化课考试和体育考试外,还必须参加市统一组织的艺术术科考试。

  据介绍,佛山市统一组织的体育、艺术术科考试成绩也适用于各区公办普通高中面向区内招收体育特长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