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2018年广州中考报名 “阳光招考在线”活动顺利结束

2018-03-13 10:56:07中考网编辑

  “阳光招考在线”——2018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专场咨询活动,于报名前夕3月11日顺利举行。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处、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市招考办及11区教育局中考工作负责人在线向考生和家长解读今年中考报名政策,回答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在活动进行的2个小时内,共有3070人次参加,其中拨打电话咨询1081人次,通过互联网在线收听1989人次。

  今年,家长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借读生报考公办普通高中的资格、指标考生的报考条件、跨区生报考范围、加分和照顾录取政策、报名的具体办法等。

  《广州日报》、《信息时报》明天将专题刊出本次活动的热点问题,大洋网也同步播报。如考生对中考报名政策或报名方法仍有疑问,除收听本次咨询会录音外(http://zhongkao.163.cn),还可登录广州招考网(http://www.gzzk.gov.cn/)浏览相关中考报名文件或致电各区招考办(基教科)直接咨询。

  中考网上报名将于明天正式启动,3月16日17:00结束。请广大考生注意报名时间,报名时仔细阅读相关文件和指引,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并在报名截止前及时自主确认,逾时未确认的报名信息无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