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备考2018:关于广州中考同分序号的问题

2017-11-06 14:11:12广州中考

  -------【同分序号】

  所有同分的学生,必需排出谁是排第一,谁是第三,谁是排第300,有一个排名规则的,以下就是同分排序规则:

  1、享受“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考生;

  2、学业考试原始成绩;

  3、语数英三科成绩之和;

  4、数学、语文、英语、政治、物理、化学的单科成绩;

  5、综合等级评价。你所有的东西都要一模一样才会比到第五项,比完这些之后就可以排出来,这是同分排序规则。

  第三列是末位考生志愿序号,末位的意思是最后一位,执信的末位考生志愿序号是1,意思是最后一位被执信录取的考生是第一志愿报考执信的,也意味着执信只录取第一志愿的学生。末位考生分数是718,所以执信录取的最低分那个也是最后一个被执信录取的。

  下面再来看7中的录取分数线,其中最低分数是698分,末位考生分数是704分,这个就不一样了,最低分和最后一个被录取的分是不一样的,肯定也不是同一个人,为什么会这样,这个就要来看看录取流程。

 


编辑推荐:2018年广州中考政策解读及信息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