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2017广州市一中体育 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7-04-11 09:33:23中考网编辑

  2017年广州市第一中学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艺术类特长生

  一、招生项目:舞蹈声乐

  二、招生人数:10人

  三、招生范围:本市应届初三毕业生

  四、招生对象要求:

  1.身体健康,思想品德优良。

  2.热爱舞蹈、声乐艺术,具备一定专业基础。

  3.积极参加学校艺术团队,参与各类艺术实践活动。

  4.在2014年5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期间参加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区级舞蹈比赛二等奖以上(含二等奖)的个人或集体项目的骨干队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全国“小荷风采”或“荷花少年”少儿舞蹈比赛铜奖以上(含铜奖)。体育舞蹈学生报考舞蹈特长项目获奖证书参照体育特长生并需获得国家级赛事个人前6名以上。在2014年5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期间参加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合唱比赛二等奖以上(含二等奖)、获得国际奥林匹克合唱比赛、世界合唱节等大型国际比赛获银奖以上(含银奖)奖项的个人或集体项目的骨干队员。

  五、录取标准:经学校舞蹈、声乐特长测试,专业考核为优秀的学生,中考文化科成绩达到录取要求(学业考试成绩总分在老三区第二批公办高中公费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予以录取。

  六、报名方法及测试要求

  1、报名时间:4月8日—4月21日上午8:30—下午5:00(周一至周五)

  2、报名地点:广州市荔湾区大坦沙育贤路30号(高中校区)

  3、报名方法:登陆我校网站http://www.gzsyz.com“招生专栏”下载打印《2017年广州市第一中学高中特长生招生报名表》,填写有关资料,并把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yz_jdc@163.com,于4月21日前把《2017年广州市第一中学招收高中特长生招生报名表》、户口簿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复印件,获奖最高项1至3项的原件及复印件交至广州市第一中学教导处审核(须带户口簿原件、二代身份证原件验核复印件)。地点:高中校区行政楼二楼教导处

  咨询电话:81763033转1045

  报名资料负责人:姚老师电话:81761101

  4、测试时间:4月23日(周日)下午14:30——17:30分我校在高中部进行舞蹈、声乐特长生面试,学校将以面试成绩由高到低录取,确定名单后报上级主管部门。

  七、注意事项

  1、请考生留意考试时间,提前半小时报到并按时参加考试。

  2、测试时考生自备所需道具、伴奏音乐。

  3、补测时间另行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