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2017广州中考报名时间:3月6日开始

2017-02-27 11:34:36中考网编辑

  2017年我市中考报名将于3月6日至10日进行

  2017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报名将于3月6日-10日进行。本次报名继续采取现场核验学生报名资格、派发考生号再由考生网上填写报名信息的方式进行。

  各类考生须先到报名点进行报名资格核验:

  我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于3月6日-8日,到学籍所在初中学校报名;我市户籍的往届生和返穗生于8日-10日,到户籍所在区招考办(基教科)报名;无我市学籍的港澳台或国外来穗生于8日-10日,到居住地所在区招考办(基教科)报名;我市往届借读生于8日-10日,到原初中毕业学校所在区招考办(基教科)报名。

  考生完成资格核验和摄像后,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中考服务平台(file:///http://zhongkao.gzzk.cn/)进行网上报名,主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申报各类升学资格和体育考试项目。考生最迟须在3月10日17:00前对报名信息予以网上确认,逾期未确认的报名无效。其中申报相关资格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向报名点提交审核材料。选择在我市参加高中阶段学校统一升学的考生还须交纳考试费。至此,考生即完成报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