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广州中考独立批特色班:南武"古风蓝韵"特色课

2017-01-03 10:59:31中考网编辑

  一、南武“古风蓝韵”特色课程简介

  名称:“古风蓝韵”特色课程;

  学校:广州市南武中学(南武);

  录取批次:独立批(全市范围招生);

  南武中学的“古风蓝韵”课程包含两个方面,一是重视传统特色和经典文化的古风,二是体现开放视野和国际教育的篮韵,让学生感受到“古今文化的结合”,体验到“东西文化的交融”。

  具体来说,“古风蓝韵”特色课程包括《蓝韵英语》、《创意技术》、《走进百年南武》、小语种课、DI思维训练、手之韵魔方、手之韵叠杯、手之韵花式跳绳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课。

  “古风蓝韵”课堂,即“STO思维课堂”,其理念是小班教学,习惯养成,思维训练,教“知识背后的东西”,育“时代需要的能力”。

  二、南武“古风蓝韵”特色课程招生人数以及录取分数线

  三、南武“古风蓝韵”特色课程解读

  南武独立批面向全市招生,第一届在2014年,招生50人,户籍生录取分698,大抵是对独立批的生源不够满意,2015年招生仅为40人,取得的效果不错:户籍生录取分710,最高分745分,730分以上4人,720分以上10人。

  外界传闻南武是没有住宿的,所以不考虑。由于去年跟南武联合举办了一场名校的活动,单车实地考察过,南武其实是有住宿的,就在学校对面那栋楼(海幢寺隔离),宿位不多,条件还不错:木床,风筒,洗衣机,宿舍很新。学校也曾表示,今后的宿位会慢慢增加.....

2017广州各校中考独立批特色班信息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