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高中文科哪家更值得选择?

2016-09-06 13:10:13小瑭

  最近在弄数据的时候,找了一下文理科的数据,毕竟2017中考的考生还是要选择文科分科,那么如果现在应有明确的文理分科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啦。

  表中暂时统计出的是这三年来一本率有进过前十的学校,相对来说,文科的排名有一点波动性,但综合各个年份的一些情况还是能给大家推荐一些文科相对比较强的学校作为参考。

  在前5所中变动也比较大,华附15年的文科波动比较大,二中的文科波动性也挺大,执信、广雅、省实相对比较稳定

  在后5所之中,广附、六中相对比较稳定,铁一、仲元的文科也相对稳定,基本都是前十。而像七中、十六中、47中波动性则比较大。

  那么看完了这些简略的分析,如果孩子以后选择文科,应该优选那些学校?

  

  上面十二所都是文科很不错的学校,除了华附和省实两所省属之外,广州还有10所优质的、文科比较强的学校值得选择。

  除了以上名单外,广外、真光、秀全、番禺中学、西外也是值得考虑的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