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广州中考:初三孩子体考失利经验

2014-04-14 14:00:38在水一芳1011

  广州中考网讯:2014年中考体育4月9日已经开考,考试情况较好,跑步摔倒晕倒的现象减少,半数学生选择跳绳选考项目。在考试过程中,哪些细节需要注意呢,初三体考生失利经验分享,提醒大家做好相关准备。再次感谢网友分享。

  当时跳绳真的绝对紧张,最后只跳了个153……最后20秒平均每跳两下卡一次……平时190无误……跑1000米还好是3分20多。为了我的悲剧再度重演,我想提醒一十下各位体育中考应届生。

  1.心态真的很重要,跳前心态,跳时心态,跳完第一次心态。不要看得太重。

  2.当你跳完绳后,如果两次都和你平时有出入,首先不可以签名,然后一定一定要告诉自己学校负责老师,申请人数,并耐心等待,这时如果学校负责老师不是很乐意,很烦躁,也一定要耐心等待绝不能离开,包括带队老师说要去准备区,想尽一切办法重跳(我虽然既没有签名,也跟老师说了,但就是没有等待而去了长跑准备区而错失了机会)

  3.跑步时如果身体出现异常情况,最好和身边的监考和老师提出,办理缓考手绪。

    [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编辑推荐:

    2014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顺利开考

    2014广州中考体育考试热点问题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