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2013年中考志愿填报流程

2013-05-31 15:30:47中考网小编

  广州中考网:2013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从6月1日开始,中考网温馨提示各位考生尽量避免最后一天扎堆填报,以免网络塞车,无法登陆网站。登陆网站后,最好修改初始密码。

  填报志愿时间:6月1日8时至6月5日15时

  点击进入志愿填报入口:志愿填报系统

  填报志愿流程如下:填报志愿流程:考生在网上登录中招志愿填报系统,进入填报志愿界面→考生输入考生号、密码→考生填报(含修改)志愿→考生核对确认志愿信息。

  如考生在填报志愿确认时间截止时未对网上填报的志愿信息加以确认,则志愿填报系统将视为考生对自己填报的志愿信息予以默认,志愿填报系统将按自动确认处理。

  在填报志愿的期间内,考生如要求对自己已确认的志愿信息再作修改,则由报名点甄别其提出修改的原因,若确有正当理由的,由报名点对该考生“志愿已确认”的状态设置为“未确认”,考生本人用考号和密码登录系统自行修改志愿并加以确认。

 

相关推荐:

2013年广州中考志愿填报全方位指南

2013年广州中考志愿填报表

中考填报志愿技巧——大少现场答录100问

2012年广州中考录取分数线 

二至六志愿如何有效保底?

中考填报志愿的依据和解读

老三区第一、二批学校填报志愿技巧

老三区570-590分数段志愿填报分析

广州普通高中招考范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