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2012年广州育才中学美术特长生招生

2012-04-12 15:59:41中考网小编

  2012年广州育才中学美术特长生招生。广州市育才中学高一招收美术特长生的具体安排如何?广州育才中学计划招收多少特长生?广州育才中学的特长生招收哪些项目?育才特长生的具体怎么报名?下面,是来自广州市育才中学官网的招生信息:

  一、招生计划

  2012年广州市育才中学新高一计划招收美术特长生(含书法、摄影)40人

  二、报名条件

  (1)报考我校美术特长生的考生,必须是具有本市户籍和正式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政策性照顾的异地借读生享有与本市户籍的初中毕业生同等报名资格。

  (2)2009年5月1日至2012年4月30日期间,获得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市级比赛三等奖以上,或区(县级市)级比赛二等奖以上。

  三、报名办法

  (1)网上申报。中考报名期间,凡符合美术特长生(含书法和摄影)招生条件且需要报考的考生,必须在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招考服务平台”,网址:http://zhongkao.gzzk.cn/)填报获奖项目、获奖等级和证书等级等相关信息。

  (2)提交审核材料。4月25日至30日考生在报考服务平台打印《2012年广州市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表》,5月2日至4日连同相关获奖证书或等级证书原件与复印件自行前往育才中学高中部教导处(咨询电话02037611207,02087765063)报名,提交全部审核材料。(学校会发放特长测试的有关说明)

  四、特长资格确认办法

  (1)我校收到考生报名资料后,将指派专人负责进行审查、核验,并录入审核意见。通过审核的

  特长考生,5月12日由我校统一组织进行特长测试确认。

  测试原则:体现“公平、公开、公正、合理”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测试项目:(1)素描;(2)速写;(3)特长展示(现场书法,摄影交作品).

  (2)考生资格确认:我校、毕业生所在学校分别在广州市招考服务平台打印已通过我校审批确认资格的特长生名单,分别在两所学校公示栏公示,市招考办也将在广州招考网上公示全市体育、艺术特长资格生名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