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2011年广州第六中学高中招生简章

2011-09-01 16:59:31中考网小编

  广州市第六中学,历经70余年的风雨历程,传承黄埔军校和西南联大的优良品质,是广东省全国示范高中,也是广州市重点中学。

  学校办学成绩显著,高考成绩斐然,培养出多名广东省高考状元。学校每年都有约5%的优秀学生荣获重点高校的保送资格,有约20%的学生获得知名高校的自主招生资格。2003年以来,学校高考平均上线率达100%,本科率97%,重点率60%。近三年进入全省单科前100名有120人,进入全省总分前100名有18人。学校在广州市高中毕业班工作评比中多年来连续荣获一等奖或特等奖。

  招生范围:面向广州市十二区市(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黄埔、萝岗、南沙、番禺、花都、增城、从化)招生。

  招生批次:提前批。

  招生人数:广州市八区招收新生832名(其中公费生749名,择校生83名)。

  住 宿: 学校有男女宿舍楼各一栋,均为带独立卫生间和空调的套间,宿位充裕。

  交 通:我校位于海珠区新港西路与下渡路交接处,交通非常便利。有8、14、24、53、69、80、182、184、B9、206、250、270、565等线路在客村站、康乐村或下渡路口站,地铁八号线鹭江站(B出口)就在校门口。

  收费标准: 按省一级公立学校标准收费。

  奖励政策:被我校录取的广州市中考六科文化课总分700分以上的新生将获得奖学金4000元,并免高中三年的学杂费(约7000元);被我校录取的广州市中考六科文化课总分690分以上的新生将免高中三年的学杂费(约7000元);学校设有“学习成绩优秀奖”,对学年考试成绩在年级名列前茅的同学给予奖励;设有助学金,家庭困难学生凭有关部门的证明和手续可申请助学金。

  体育特长: 学校招收15名体育特长生,项目为田径、游泳、篮球、棋类、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和象棋、国际象棋、围棋。体育特长生可以联系体育科顾老师(89020150)。

  咨询电话: 89020333、89020666,89020166,89020162。

  学校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79号

  学校网址:http://www.gz6hs.cn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