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2010年揭阳中考分数线

2010-07-20 16:41:17.

  2010年揭阳中考分数线。

  我市2010年中考工作在各级各部门的努力下,实现了“平安中考”的目标,中考评卷工作日前已全部完成。昨天上午,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中考放榜会, 公布全市中考成绩。

  据了解,今年我市中考考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报考达96954人,比去年增加5173人,增幅5.6%.中考工作呈现三个特点:一、实行计算机 网上辅助评卷;二、考风考纪良好,试卷安全保密零疏漏,考务零差错;三、高分层人数多,全市700分以上有931人。普宁二中实验学校陈澍洪总分747 分,为全市最高分;东山区翼之初中黄宇亮、普宁二中实验学校陈彦泓以737分并列第二;普宁华美实验学校郑鸿耀、普宁二中实验学校方赞锐、林武豪以736 分并列第三。

  市招委会划定市直三所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揭阳一中正取生684分,择校生648分;揭阳二中正取生649分,择校生633分;揭阳一中南校区 录取分数线为559分。市直三所高中新生报名时间为7月8日至10日。

  副市长、市招生委员会主任林丽娇出席会议并讲话。林丽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县(市、区)取得良好的中考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 真、公正地完成招录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校要与家长配合做好考生心理疏导工作;二是教育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定发布考试有关信息;三是要严肃执行录取 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考生填报的志愿择优录取;四是强化政府行为,全力以赴完成今年高(职)中招生任务;五是揭阳一中创新班的推荐、招录工作必须进行公示通 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