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快报:执信中学被评为广东省“书香校园”

2009-10-09 13:47:33匿名

  在省委宣传部和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09年广东省中小学“书香校园”评选表彰活动中,我校被评为2009年广东省“书香校园”。

  自1921年孙中山先生为纪念杰出民主革命家朱执信先生创办我校以来,历经八十八个春秋的洗礼,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在传承几千年文明古国博大精深的文化积淀基础上,执信中学长期致力于创设一种师生主动学习、自由发展的人文环境;积极培养学生自主阅读、广泛阅读、不断思考的人生态度;激发学生在阅读中增长见识、开阔视野、提升认识水平,体验阅读的快乐。倡导读书学习的文明风尚,引导广大学生培养“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知书达礼、好学求进的校园书香氛围。

  “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多读书”,书页翩然指问,书香溢满校园。当生命与书为伴,就会让生命散发迷人的魅力。我们全体执信人泛舟书海,品赏书中百味;勤攀书山,畅饮知识源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