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广州市江南中学简介

2009-09-21 16:43:08匿名

海珠区 > 江南中学
  •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省一级
  • 网站地址:http://www.gzjnzx.com/
  • 学校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466号
  • 乘车路线:乘坐65路到宝岗大道总站下
  • 联系方式:020-84393053
  • 学校邮箱:暂无
 
 
学校简介
 

近三年招生分数线

区县/年份 2011 2010 2009
分数线(公费)      
分数线(择校)      

学校概况

广州江南中学始建于1988年,原名广州市宝岗中学,1989 年改名为广州市江南中学。1995年经广州市教育局批准开办英语特色班。2000年评为海珠区一级学校,2003年评为广州市一级学校。2004年被评为省一级学校。是一所年轻的现代化学校。江南中学占地面积 15378 平方米,建筑面积 12424.9平方米。现有初中24个班(其中英语特色班6个),在校学生1253人,教职工105人。

江南中学先后被评为广东特级档案综合管理单位、中学生预防毒品教育示范学校;广州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环境教育优秀学校”、绿色学校、爱国卫生模范单位、三八红旗先进集体、巾帼文明服务岗、红十字会工作先进单位;海珠区先进集体、安全文明单位、法制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家长学校、毕业班工作连续九年获广州市教委、海珠区教育局一、二等奖。学校党支部、工会、共青团、少先队等组织多次授予市、区、局级的先进集体称号。

江南中学现有教职工105人,其中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40人,初级职称31人。专任教师学历全部达标,其中本科学历60人,占89.55%,在读教育硕士3人,完成研究生课程进修4人;30岁以下青年教师占44 .12% ,专任教师平均年龄33.43岁。有9位教师分别被聘为广州市、海珠区各学科教研会中心组成员、教研会副会长、理事或特约教研员。先后有66位教职工获的各级各类表彰奖励,涌现出一批全国、省、市、区优秀教师、优秀德育工作者以及其他方面的先进人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