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广州第九十七中学简介

2009-09-19 18:20:25匿名

海珠区 > 第九十七中学
  •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省一级
  • 网站地址:http://www.97ms.com/
  • 学校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晓港中马路133号
  • 乘车路线:乘坐542路、35路到九十七中学站
  • 联系方式:020-84275018 84086636
  • 学校邮箱:gz97ms@163.com
 
 
学校简介
 

近三年招生分数线

区县/年份 2011 2010 2009
分数线(公费)      
分数线(择校)      

学校概况

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广州97中)建校于 1962 年,原名建联中学,由工商联合会与民主建国会合资建立。1969年改为公办学校,正式更名“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1996年被评为广州市一级学校。2002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

经过40多年的建设,广州九十七中已成为一所教学质量好、社会声誉高的名牌学校。近年,我校先后获得全国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州市普教系统现代教育技术先进单位、广州市首批健康教育促进学校、广州市新课程改革实验样本学校、广州市青年文明号、广州市科技教育先进集体、广州市安全文明校园、广州市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广州市陶艺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广州市学生军训阅兵军事项目表演优秀奖,海珠区优秀家长学校、海珠区中小学语言文字工作先进单位、海珠区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海珠区优秀教工之家、海珠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红旗团委、少先队红旗大队等荣誉称号。

广州97中教职工师德高尚,努力工作,求实创新,形成了“爱校奉献、开拓进取、团结协作、敢为人先、不甘人后”的“九七精神”,在教育教学及其他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近几年来,先后有 75 人被评为省、市、区优秀教师、特级教师、南粤优秀教师、劳动模范、名教师和各类先进工作者,语文科等 10 个科组先后被评为广州市先进科组。现有市、区专业委员会、教研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特约教研员、学科中心组成员近40人。2007年7月,林黎华老师被评为海珠区基础教育系统首批名教师。2007年11月,何庆生老师喜获国家教育部授予的“全国模范教师”称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