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广州市109中学学校简介

2011-12-27 11:44:47匿名

越秀区 > 广州市109中学
  • 学校性质:公办、市一级学校
  • 网站地址:http://www.edufang.com/jyxx.asp?id=8302
  • 学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春晓街2号
  • 乘车路线:途径公交车站:89; 131a; 194; b21
  • 联系方式:020-87353059
  • 学校邮箱:暂无
 
学校简介
 

近三年招生分数线

区县/年份 2011 2010 2009
分数线(公费) 各区不一(请看学校概况)    
分数线(择校) 各区不一(请看学校概况) 653 610

学校概况

广州市第一O九中学是公办的完全中学(含初中、普通高中)、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艺术特长生本科生的摇篮。

该学校地处文化走廊、以“绿、静、美”闻名的二沙岛,创办于1969年,是广州市教育局直属的十六所学校之一、广州市一级学校,是全国首家实施“以美育人”教育模式,秉承“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将中华民族传统“孝道”纳入道德教育范畴并倡导“感动、感激、感恩”的“三感”教育,积极探索学校、家庭、社会三维美育合一,着力培养学生的品、学、艺兼优,向社会输送文化、艺术类并重的人才,在理论与实践上取得显著成效并深得海内外教育界肯定的艺术教育特色公办完全中学。

作为广东首个国际学生交流基地,与七个国家建立教育交流关系,广州市教育局将学校定位为市素质教育的示范学校、教育科研的实验学校以及对外开放的窗口学校;近年来,被市授予“文明窗口单位”、“精神文明示范单位”、“安全文明单位”和“卫生模范单位”等光荣称号。近几年,学校高考本科录取率均保持在30%-65%之间,总录取率均保持在90%以上,音乐类考生考上本科接近10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