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中考网-广州站

中大附属雅宝学校简介

2011-12-27 15:06:58匿名

花都区 > 广州中大附属雅宝学校
  • 学校性质:民办、市一级学校
  • 网站地址:http://www.gzybxx.com
  •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平步大道131号雅宝新城内
  • 乘车路线:附近公车:广州花都华工学院-广园客运站
  • 联系方式:020—36891020、36892266
  • 学校邮箱:暂无
 
学校简介
 

近三年招生分数线

区县/年份 2011 2010 2009
分数线

学校概况

广州中大附属雅宝学校座落在广州市花都区高档社区雅宝新城内,占地15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部、中学部(初中、高中)、国际部,2005年被评为广州市一级学校。与中山大学共同办学八年,形成了“以人为本、以德树人、以质立校”的办学理念;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特色,办学质量稳步提升。自2002年以来,连续七年荣获花都区中小学教学一等奖及“教育系统先进单位”。2005年创办高中部,取得好的成绩,高中拥有一支业务精湛、教风严谨、成绩突出、热爱学生的稳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特别集中了一批优质的高考把关教师。2008年首届高考,大专上线率100%,本科达线率为70%,获区高考质量一等奖。2009年高考首次突破本科重点线,艺术类考生上线率达60%。 2010届高考超额完成广州市督导室下达的指标,获区高考二等奖,大学升学率达90%,其中严嘉诚同学被清华大学艺术学院录取。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在学科、艺术、体育等各类竞赛中荣获奖项600多人次。

学校教学设施完善,教学设备先进。设有中心实验楼,100%开足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实验课程;艺术楼、体育馆功能齐全,满足艺体特长生高考的需求。全部课室和教学辅助功能室均安装了空调和多媒体教学平台,学生公寓装有空调,24小时供应热水。

中山大学中大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心理中心雅宝工作站于2008年12月5日在我校正式启动。本中心由中山大学留美博士后、心理学专家、首席科学家肖计划教授领衔。该站对每位学生的能力发展、学习障碍、行为情绪等咨询和辅导。并提供高中科学的文理分科的服务,特别为高三年级科学备考、应考实行全程的跟踪、指导。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