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4年初中英语听力场景话题汇总十

2023-10-24 21:05:31佚名

旅游与计划

1) 与旅游与计划有关的词汇、短语:

Walk 走路,fly 飞行,on foot 步行,by bus 乘坐公共汽车,by train 乘火车,ride a

bike 骑自行车, by ship 坐轮船,by plane 乘飞机,No.3 bus 3 号公共汽车

2) 常用句型

1. The train leaves at 8:00 am and arrives at 12:00 am.火车八点发车十二点到

达。

2. I just came back from... 我刚好从……回来。

3. have gone to... 他们去了还没回…… 4. have been to 去了已经回

5. I want to fly to Washington next week. 我想下周乘飞机去华盛顿。

6. I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玩得快乐!

       编辑推荐:

       2024年中考各科目重点知识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