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英语阅读与表达最后一题怎么答?

2021-11-16 20:12:21佚名

网友肥肥猪问:我的(初中英语)阅读与表达的最后一题老答不到点上,请教刘老师应该怎么训练?

英语完型老师答:阅读与表达的最后一题一般是一道主旨题,答案在文中不能找到明确的出处.

建议看文章的三个地方: (1) 首尾段 (2) 各段首句 (3) (尤其是首尾段各段首句的)转折词(but,yet, however)之后的内容.

这三个地方出现文章主旨的概率占85%.

然后用自己的话来概括文章的主旨大意,建议平时要多练习用一句话来表达文章的主旨, 千万不要说了半天都不切题.

这一句话里一定要包含最重要的信息,不能有过多的细节描述和自己的主观意见.

尽量用简单句,不要写得很长很复杂. 因为真理都是形式简单的.

e度英语训练营开营了!本期嘉宾 英语完型词汇名师刘晓伟 ... 2 3老师在线答疑解惑

2009七夕节的由来 七夕节双语专题 初中英语阅读理解中细节事实题怎么做? 初中英语任务型题目如何回答能得分? 初中英语完型填空破题高分全攻略 初中英语阅读理解24字真经 名师归纳 中考英语阅读理解高分策略 名师讲解 孩子上初二,单词课文背起来很费力有好办法吗? 英语完型填空是弱项 提高要做的几件事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