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一作文范文:爸爸的大手

2021-09-15 13:29:53佚名

在我眼里,只要爸爸的那双温暖的大手在哪儿,安全就在哪儿,幸福就在哪儿。那双大手,就像天使的翅膀一样永远保护着我。

我渐渐长大了,上学了,爸爸不再像以前那样什么困难的事都帮我分担,而是让我独自去面对,他只是在背后默默无闻的支持我,鼓励我。

还记得那是三年级的期末考试,我的数学成绩不知怎么地一落千丈,平时年年都得“三好学生”的我这次却与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称号擦肩而过。我背着成绩单沮丧地回到家,爸爸没多说什么,又是那双大手,一巴掌抽在我的臉上,不,应该是心里!那个暑假我几乎没怎么说话,可能是为了惩罚自己,也可能是对爸爸那一巴掌的不满。

现如今,我已经上五年级了,可能是因为作业比较多,压力太大,几乎没怎么和爸爸说话。而那双大手,总是默默地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呵护我。

可怜天下父母心,小时候大手的溺爱在时光中慢慢消磨,取而代之的是严厉和管教。

那双粗糙的大手拉着我,一起走过无数个细雨绵绵的春天……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