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1年上海中考成绩复查时间及申请办法

2021-07-18 12:29:41佚名

  2021年上海中考成绩复查时间及申请办法

  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20日(星期二)10:00至7月21日(星期三)16: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成绩查询”栏目申请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是核查答题纸姓名、报名号等是否与考生本人对应,试题有无漏评、漏阅,小题得分是否漏计,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

  成绩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考试成绩,不重新评卷。不得查阅答卷。对于以分数呈现的成绩,成绩复核结果以分数呈现;对于以等第呈现的成绩,成绩复核结果以等第呈现。

  复核结果由市教育考试院自7月22日(星期四)12:00起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反馈,考生可登录同一网址查看复核结果,成绩复核结果查询截止时间为7月28日(星期三)12:00。

  相关推荐:

  2021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招生计划汇总

关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中考知识点,应试技巧

助你迎接2021年中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