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一月考优秀作文:我发现了春天的美

2020-12-18 19:17:10中考网编辑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莺歌燕舞的季节;春天,是春意盎然的季节。在春天,一切都亮起来了,春天是多么令人舒畅啊!

  我喜欢春天,春天的柳树是令人爱的,柳枝上有一处处冒出新绿,想必是春天的象征!望一望窗外,春光明媚,风和日丽。真是所谓“绊惹春风别有情,世间谁敢斗轻盈”,柳条儿随风舞着,像步伐优美的刀尖舞者,又像含羞甩袖的新娘子,美极了的柳条!

  我喜欢春天,春天的青草是令人爱的,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偷偷地从土里冒出头来,借着春风妹妹的经过,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睁开了新奇又水汪汪的眼睛,注视着这个焕然一新的世界,远远望去,像极了一抹绿烟轻起。美极了的青草!

  我喜欢春天,春天的小溪是惹人爱的,柔柔的潺潺的,十分清澈,如一面明镜,映衬着蓝天。如一位眉眼儿盈盈样貌清纯的姑娘,默默注视着雪白的云朵,在湛蓝的天空中飘荡……小溪旁有暗生的苔花,嫩黄的,好可爱又富有诗情画意!

  我喜欢春天,春天的春风是惹人爱的,风中少了些许刺骨和凌厉,多了一些清新和温柔;春风是柔和的,它吹绿了树木;春风是慷慨的,它为我们带来了十里之外的桂花香甜;春风是迅速敏捷的,来时带给你快乐,带给你清新,去时留给你长久的回味,这便是春风!美极了的春风!不愧是“吹面不含杨柳风”!

  春天啊春天,用尽了她轻盈的舞步,让我们体会到温暖;春天啊春天,舞尽她优美的舞姿,只为让我们感受到崭新,果然啊果然,春天是如此美好,如此温柔的季节!

  相关推荐:

  2021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2021年全国各地中考体育考试方案汇总

  2021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时间汇总

 

关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中考知识点,应试技巧

助你迎接2021年中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