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0年浙江宁波中考考试时间:6月26日至6月27日

2020-04-22 17:10:41佚名
  2020年浙江宁波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已公布!
 
  2020年浙江宁波中考考试时间:6月26日至6月27日。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公布《关于调整2020年相关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了解到,2020年浙江宁波中考时间已公布,宁波中考具体时间安排在6月26日至27日,取消中考体育测试,体育分不计入中考总分。具体如下: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各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浙江省实际,并经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对2020年浙江省部分教育考试招生安排做相关调整。

  中考时间及体育测试

  2020年浙江宁波中考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26日至27日,取消2020年浙江宁波中考体育测试,体育分不计入中考总分。

  请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及时将通知内容告知属地相关学校。各地各学校要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和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有关安排的宣传解读,并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考试安全、平稳实施。
 
  相关考试信息,中考网会第一时间发布,请中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中考网中考考试时间频道!
 
  编辑推荐:

  2020年浙江省各市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汇总

  2020年全国各省市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汇总 

 

关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中招信息,应试技巧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