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0年台州中考报名时间推迟

2020-03-24 19:50:48佚名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我市原定于3月13日至16日开展的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报名工作将推迟至学校正式复学后。
 
  据悉,往年,中考报名工作一般在开学后的3月份中旬开展,以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受疫情影响,今年我市开学时间推迟,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情况而定。“按照往年来说,中考报名前各学校需召开家长会,为家长们讲解相关报考政策,同时由于是网上报名的形式,一般有相关老师对学生进行指导。”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而今年,若在未开学的情况下开展中考报名工作,容易出现差错。考虑到这些因素,市教育局决定将中考报名工作推迟到正式复学后,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此外,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社会各界对复学的相关情况也颇为关注,各类“小道消息”时常在朋友圈转发。市教育局提醒,在关注此类信息时,要查看官方权威的发布。事关复学、考试时间的相关信息,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台州教育”会提前一周向社会公布。官方发布的消息是唯一的准确的消息,请大家不要轻信任何其他方消息,也不应捏造任何不实消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