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月考总结:反思过去,计划未来

2019-10-09 18:39:16中考网整理

  月考结束了,分数和名次早已出来,虽然名次进步了但分数下降了。少的可怜的分数连考艺术学校都希望渺茫,所以真的有必要好好反思一下之前一年半的学习了。

  首先是学习的态度。可以说是毫无斗志了,刚上高中的那种对学习的渴望和信心几乎是荡然无存了,对学习好坏很看的开,退步就退步,进步就进步,都行。其次就是对学习的投入不够。多次努力成果不大之后也就不想努力了。虽然总说我们放大了一个月的努力,小看了一年的努力,但我知道一个月的努力就有成效,可坚持一个月太累了,坚持一年,我都没有坚持过一年。我想一劳永逸,我想付出100收获100甚至110,现实也告诉我了答案---你做梦

  这一年半也算是荒废了,现在一轮复习了,是一个新的开始。这是我的机会,也是我最后一个机会,一定要抓住,一定要。不能再懒懒散散,打起精神坚持一年。我的计划是:1,努力跟上老师的复习进度。2提高效率,做到学有余力,巩固自己的薄弱地方。3做到每份题认真做,哪怕做的慢也要做的对得起良心。4做到每份题做后有反思,有总结。5有问题要当天解决。

  既然认识到问题,也找到了解决的但方法就要执行,弄虚作假毫无意义的。加油!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